Monday, February 26, 2007

Love River - A Wonder Land

875.4Km
我們來到高雄市
另一條名聞遐邇的河流
上帝使她以愛為名
她的華麗使我顛覆觀念

真的不知道愛河竟然如此美麗
見了她之後
我暈眩了好一陣子
我知道我以前錯了
錯的離譜
我一直以為台灣最偉大的城市在北方
其實正好相反



畔的遊客滿是悠閒與幸福
眾多的街頭藝人在這裡得意春風
露天咖啡吧座無虛席
舞台上的歌手為愛之城與河水詠唱
空氣中充斥三種元素
人文
廣場
美學
這種強烈的香氣使我的靈魂沉醉


河只高雄市是最美的地方之一而已
電影博物館
城市光廊
甚至十字路口的號誌燈都如此藝術
美麗!美麗
以愛為名
The river's name is Love!

2 Comments:

At 8:55 PM, Blogger ahsin said...

從來沒去過高雄的我,
算是透過你的照片
讓我有一股南移的動力~~~

 
At 5:12 AM, Anonymous 短期 高額バイト said...

もうすぐバレンタイン気になる相手には高価なプレゼントをしたくなるもの!このサイトで短期でびっくりするくらい稼いじゃって下さい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