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6, 2007

Save That Time


Save that time!!
也大約是1997年吧
我初次和 Kevin Mahogany 的一首爵士歌曲深深吸引
歌名就叫做 Save that time
也總算是讓我對爵士樂正式開始戀愛


把愚蠢的MSN給『關』了
封鎖了那些鍵盤孤兒
我堅信唯有如此才能拯救 ... (我找不出名詞)
有人不以為然
有人說我偏激
那又何妨?
這些鍵盤夠資格讓我對他們解釋什麼嗎
說穿了
我們之間又有什麼...? (我也找不出什麼形容詞)
記憶中不過就是奚奚落落的鍵盤敲打聲
還有其他的嗎? 還有其他的嗎?
夠了
鍵盤聲
你們走吧

開始了我的任務
那些在我記憶裡真正活著的人
是有體溫的
有迷人的笑容
有芬芳的氣息
有我們之間親口說過的深情的話
有我們一起光榮地登台演出
有我們在西門町的小角落共享晚餐
有我倆漫步在星空下回家的路上
太多太多妳和我的回憶


我要對我的老朋友們說
不要輕易被時間打敗
我不相信時間會讓老朋友消逝
只會歷久彌堅
老朋友之所以好
就是因為我們曾一起共享青澀的歲月
一起開懷大笑一起耍寶一起談論隔壁班的可愛女生一起咒罵老師一起搞怪一起打球一起... ...

年過年
我的收穫非常豐富
我找到了我在北竿一起奮鬥存活的同袍倬楠
久違了 我的爵士咖啡俱樂部好搭檔
我印象中那山洞裡的黴味暗沉的燈光三合一的咖啡香憂鬱的小喇叭
唯一只有你最最最知道

外我也終於找到高中時期的紅粉知己Mg
妳那熟悉的笑聲
妳那令人著迷的身影
我們之間的悄悄話
我們一起登台演出
我們一起寫過的每一張聖誕卡
我們在西門町的小角落共聚晚餐
我倆漫步在星空下往回家的路上
只有妳 最知道

Yeah~
Save that time~

1 Comments:

At 12:54 AM, Blogger Christine said...

突然看到你的blog. 我也認識你說的倬楠. 他是我的學長, 你有他的連絡方式嗎?

 

Post a Comment

<< Home